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Ai Fm 显声演出圆满结束

大合照

今天是2009年7月9日。今天是我在Ai Fm 显声的大好日子。哈哈。。。首次前往Ai Fm 做访问还有唱歌,感觉真的是紧张即兴奋。哈哈。。。

一放学,妈妈就到学校接我去音乐学院,然后就坐一位同学的车一起去Ai Fm。凉都没有时间冲就立刻赶去了。哈哈。。。这真的是难忘。因为,平常我都会先洗澡才出门的。哈哈。。。今天却是从学校回到家没有时间冲。哈哈。。。

4pm 就是我们的节目了,可是,之前来的那个歌手Frenz 组合,却还在里面录一些广告的东西,所以,把我们一个小时里的20分钟都霸占去了。害到我们的行程赶到死。。。。啊!

On Air 之后,我超紧张的,因为,应该有很多朋友在收听吧!哈哈。。。好就一次,不好也是一次过。哈哈。。。录完之后,我们就迅速的离开了现场。有几位朋友sms 来告诉我,我唱得不错。哈哈。。。高兴死了。我舅舅还把声音的过程录起来了。哈哈。。。^^

要On Air 了!我还在玩!
哈哈。。。

我唱“不想懂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