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卷土重来

大家好!我回来啦!哇!真的很久没有登陆这个页面了。
其实,在没有写部落格的这段期间里,说真的,还真的是发生了蛮多的事情的。
无论在友谊、学业、活动里或是与老师之间,我真的碰了不少的钉子。
一下子,我很难交待完。
我只能说,接近半年的这段期间里,是我成长最快且进步到最快的一年。
唯一没有改变的是我仍然喜欢着BIGBANG. 哈哈。。

一阵子没有写部落格,感觉有很多话想说。
我觉得接近这半年来,我真的成长了很多。
我一直背负着很多的压力,无论在读书、朋友、活动,我都背负着一定的压力。
就连跟老师交谈,我都要很小心。
我很想赶快毕业,因为我真的想放下这一切了。
在学校里,我觉得很辛苦,可是,却是最早磨练我的一个好地方。
尤其是在活动方面,我真的学了很多,我很庆幸没有人教导我,都是我自己以自己的本事学回来的。
同样的讲法,在这会里你也是必须自己自学,没有人会主动教你,所以,我比一般人早学会这个生存能力。

在朋友方面,我碰了不少的钉子。
我觉得朋友可能也只是一个生命里的过客而已,因为我已经对我身边的朋友感到灰心了。
对这方面,我真的累了。
我发觉,我朋友的圈子小了很多。
是我忙到连自己交朋友的时间都没有了吗?真的是这样吗?我也不知道。

为什么人与人之间就不能和平的相处,非要搞到一死一伤才甘愿?
当你看到别人怎样对你的时候,其实,那个人就是你的镜子,何不照照自己?
没有一个人是永远对的,凡是人都会做错事,除非你不是人!哈哈。。。
凡是认为自己是领导者的,请三思以上的话。
当然,领导者也未必永远是对的!

领导者需要具备以下条件:
一颗宽广的心、情绪管理要好、不计较自己做多少的心、有自己的想法(可是,不是扭曲的想法)、时不时要去接受别人对自己的批评(需是诚心接受的)、能放下身段去向别人学习、交际要好(活在自己的想法和世界是永远都学不到怎样与人相处的),这些都不是一般人能做得到的。包括我都不能每个都做得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