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考试考疯了

哈罗!大家好!现在夜已深,我还在部落格里打转。

原因就是因为我在为我的考试打拼着。
读了一整个下午,我还不觉得累,还不想入睡。
这就是我厉害的地方。
以往一看到书本就会想要睡。
可是,今天我进步了。
我可以撑很久,而且还是没有感觉的那种。【胡言乱语】
哈哈。。。
明天考商业和华语,我的华语一定死翘翘的啦!【算】
哎哟!明天一考完就跟同学一起去Happy Hour.
就是去唱K。哈哈。。。【期待】
很久都没有去唱K了。【难得】
不写了!
晚安!!!

1 评论:

Chester Lee 说...

你就好啦!我好久没去唱歌了。不过考试压力大的话不妨出去减压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