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死老头!你毁灭我们的希望!你等死啦!

刚才,我带着一个紧张的心情去上戏剧的联课。因为我没有真正跟我的Partner 一起找时间练习过戏剧公演的那一Part。我们两个演的部分是唱歌的,但因为要我要合音,所以我就更加没有信心。我怕我们没有练好会被教练骂,所以我打算要跟我的Partner 合起来骗教练说我们私底下都有一起练。


可是,不幸的消息即将来到。

教练告诉我们,公演的剧本不被校方批准。Walau yeh!!! 我当时候的心情很平静,我没有感到惊讶,因为当老师告诉我们有坏消息的时候,我就已经猜到了。不!应该是说,戏剧所有的会员都已经猜到了。

我们要办一个公演罢了吗?真的是那么难吗?这个计划从我念初二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在计划要办了,后来一直给校方Band 掉。到底是怎么了?如今,我已经高三了,我没有多少时间在学校演出了,更何况这个是这么多年来戏剧学会一直想要办的活动。我们在申请的时候,的确是遭到很多的波折,可是,我们仍然没有放弃。终于,被我们申请到了,现在却又要Cancel. 不答应我们邀请外面的观众那就算了,既然答应了对校内,现在也要Band 掉。

为什么给了我们希望,却要那么残忍的把我们的希望毁灭掉?
短暂的准备、短暂的排练、短暂的付出。。

我们什么都拍好了,他才告诉我们说,剧本不适合在学校演。什么意思???我很纳闷为什么别的学校没有这样,可是,我们的学校偏偏就是这样。这个不批,那个不批!!!去死啦!!!搞到我的眼睛现在肿肿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当教练告诉我们后,我的眼泪慢慢的在眼眶旁,当教练问:“高三的,对这件事由什么看法?”时,眼泪从眼眶迅速的流了下来。我都不懂!我只能说,我没有机会了。因为,今年我就毕业了。

死老头!你毁灭我们的希望!你等死啦!#·%#……#%#·¥#%……

2 评论:

Kellen Xuan 说...

很好!!!!!我喜欢!!!!

Zennis 说...

原来你也有blog的啊!我的blog那么神秘你都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