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衰到气啊!!!

今天是2020年2月26日。我今天已经是要去Mid Valley剪头发了的,妈妈又迟到,我Booking 了1pm的,可是拖到12.30pm才去搭火车,在我们刚好去到的时候,那辆火车到了,我们根本就没有办法在酱短的时间里跑到对面。只好眼睁睁的看着火车走掉。

心情好的时候,就是在Spedy买了Bigbang 的DVD,这个DVD 很值得买,因为它的DVD 里面还包括了两张专辑在内,意思就是这个DVD 里面总共有3片CD,可是,一张是DVD,另外两张是专辑来的。RM49.90。而且,可以算是出到有Limit的叻!想看,一张普通专辑都要RM40++啦!这个,简直就是值到烂啊!

衰的事情接二连三的来:
1.理发师在剪我的头发的时候,不小心剪刀我的耳朵。
2.突然之间来月经。[时间已经乱了的,所以,我也预测不到]
3.我掉了RM42。[这个真的很气]

我也不知道怎样不见的,第一次不见钱啊!!!救命啊!!!气到。。。又不敢跟妈妈讲噢!因为,一定被骂到乱的,不过,那个幸好是我自己储的钱啦!如果是父母给的钱,我会更心痛。

理发师突然剪到我的耳朵,我觉得是我的衰运开始跟着来的时候。我不是在讲那个理发师带衰运给我,是刚好我的衰运到了,就算不在剪头发的时候被剪到,可能走走下路,也会绊倒啊!对吗?当理发师剪到的时候,我的感觉就是以为梳子不小心梳到而已,是理发师跟我说剪到,我才知道而已。哈哈。。。够迟钝!然后,那个理发师很紧张噢!他很紧张叫他的助手帮他拿胶布,理发师平时的样子就是没有笑容的,他的样子不是凶的,是慈祥的。你很难想象他紧张的样子就是好笑啊!然后,满口都是吐出Sorry! Sorry! Sorry! 的字样,一直很关心的问痛不痛。哈哈。。。可爱的理发师!虽然是被剪到啦!不过,我没有怪他啦!因为是我迟到,导致他后面的Appoinment 耽误到很乱了,他也是因为要快才会不小心的,而且我的耳朵是“兜风耳”,所以,会特别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