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很久都没见的的你们

今天是2010年2月25日。今天是舅舅在天后宫第一次表演的好日子。当然,还有一些我的朋友也有表演啦!

其实,当我坐在观众席的时候,感觉很不一样。我感觉我很幸福,因为我每次都是站在台上的那位,可是今天我没有,我反而觉得很舒服。怎么说呢?那个感觉就是,我是前辈,然后看着我的后背在台上表演,那个感觉很赞!因为,我可以很明确的看到他们的错误以及需改进的地方。因为,我对在舞台上的要求很严格,尤其是对唱歌。我也是一位表演者,所以,我知道我应该要求到几严格。

我看了大家的表演,我真的觉得很糟糕!大家忙了不能抽空回去练习也就算了,可是,知道自己要表演,为何不花些时间在练习上呢?如果知道自己没有时间练习,就不要接这个表演,因为当你表演不好的时候,观众是不会理会你练习的时候有几认真和辛苦,他们只在乎你站上台最好的表现到哪里而已!身为表演者,真的是要不断的付出才有成绩的。不然,你是走不了这条路的。

看完了表演之后,我、Zo Xin、See Mun、Chris、Sean、Chester、Keong、Janet大姐、妈妈、外婆、马老师还有Emily就一起去到了Kuchai Lama 喝茶。很久都没有见到他们了,今天真的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然后,外婆走路的时候,不小心跌倒了,当时候,我的眼泪就快掉出来了,因为看见外婆起不来的模样,真的是很心酸。都是那辆死人车Park 到很近那个高上来的那个地那边,导致外婆看错差错脚跌下去。那个车主一定要咒死他才可以啊!气死我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