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不一样的同学

今天是2010年2月23日。今天的心情很moody。也不知道为什么在晚餐时间里不想吃东西,只是一直觉得白开水很好喝,所以一整个晚上都是靠喝白开水为生,不然就会饿死。哈哈。。。

过了不久,子扬突然打电话给我,他说他有话要跟我说,现在就在我家门口。我一看,诶!真的是耶!吓死我了,我听他在电话里的语气感觉他有很大件事要跟我说。怎么知道,我一出到门口,车里竟然载着4个我班的同学,然后,他们二话不说就突然间唱起了生日歌。哇!我顿时间反应不过来,因为我的生日都不是今天。原来,他们是提早唱给我听的。他们很坏,全部在车里,只有我一个傻傻的站在门口那里听他们唱,几怕被邻居们看见,因为他们唱到我家里面都听到。OMG!!! 哈哈。。。原来,是子扬突然想到我的生日的。

他们走了不久之后,子扬又打电话给我,问我要不要一起喝茶,因为祥裕、文源和俊益去电玩中心了,只剩下子扬和维熊,两人也不懂可以做些什么,所以,就叫我出去一起喝茶。我们去了Station 1,遇到了很多校友。原来,明天有两位校友要出国了,我真幸运,这样也可以遇到。其中一位校友是在我初三那年跟我一起参加了同一个生活营,而且是同一组的工作人员,我很坏念那时候的生活营,因为他的笑声真的是会令我笑到不会停,那时候,我们的组就是因为不会控制,所以,那时候搞到被营员们投诉我们的组一天到晚笑不停。实在是太开心了,我们笑的程度就是,不用讲话,看到批次就可以笑到不会停的那种可怕的程度。在人家的眼里,我们是即可怕又烦的,因为我们的笑声,导致人家感到很烦。哈哈。。。

讲回刚才的那5位男同学。其实,我真的忘记了我的生日距离我那么近的。另外,我真的很感动的!因为在我怕被邻居们看见的同时,仿佛整个街道都充满了幸福和5位男生诚心祝福的歌声。。。真的很感动!即使是突然间才想到我的生日、即使是没有生日礼物和蛋糕,这样我已经觉得很满足了。因为,你们的心目中还有我这位朋友。子扬、祥裕、维熊、文源和俊益,谢谢你们!你们是第一批祝福我的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