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我考到 P 牌啦

很久都没有来上传文章的我,竟然一来就是好消息!


今天是我的大好日子!我的标题应该很清楚了吧!我可以驾车啦!好高兴噢!真的是不可思议的事实就摆在我眼前。哈哈。。。原本,我以为我是没有机会Pass 了的,因为我在考上山的时候,第一次不到那个线上,第二次的时候,我非常的紧张!可是,我踩那辆车的油很大,所以才可以成功的下山。

在还没有考之前,我的心脏跳到很厉害,在我胸前挂着的号码牌都会随着我的心脏一起在跳,你说!是不是很紧张!是超紧张的咯!

我疯了!!!
昨天,我跟Alicia 一起出去外面吃东西的时候,坐在我隔壁桌的,竟然是韩国人,我第一个感觉就是,我可以过去跟她们讲话吗?
我好想认识他们噢![简直就是疯掉]
因为BIGBANG 是韩国人,所以,我很自然就是有这样的冲动!
可是,过了没多久,她们就走了。

之后,我又跟随Alicia 去她朋友的家“捞生”,我们晚上11点才来捞。哈哈。。。人家“捞生”,我们就“捞夜”。哈哈。。。大家知道我今天要考车,大家都很支持我!谢谢Alicia 的朋友和他朋友的朋友的鼓励。Alicia 朋友的妈妈一直讲笑话给我们听,还讲了她以前考车的愚蠢事给我们这些后辈听。在大家的笑声里,另我感觉在晚上12点的时段里一点都不孤单。反而更要考及格这个考试。

4 评论:

Chester Lee 说...

哈哈!我期待你接车在我出去玩哦!不过驾的顺一点才叫我们上车哦!还有韩国人啊!我接触蛮多的呢!你要认识吗?我认识一个超超超帅的。

Zennis 说...

怕死的chester来了!哈哈。。。
韩国人,我当然是想认识啦!你怎么认识他的呢?重点是他喜欢BigBang吗?哈哈。。。

Chester Lee 说...

什么不怕死啊!你们女生出了名驾车乱来的。哈哈!
他是我的健身教练,他真的好帅的哦!好有男人味的哦!可是人家30多了啦!你说会喜欢BIGBANG吗?哈哈!

Zennis 说...

你不要一支竹竿打翻整船人咯!不是每个人都是这样的。哈哈。。。30岁,不合我胃口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