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Bigbang 2009 Big Show DVD VS 无聊交流

今天是2009年12月10日。哈哈。。。谁陪我剪了短发啊!是我的表姨。哈哈。。。她跟我打赌,如果谁赢了就决定是否要一起剪短发,结果。。。她赢了,她说剪!所以我就去剪了。[好幼稚的决定] 哈哈。。。

早上,回了学校跟新加坡的同学一起做交流。结果!他们吃到了1个小时半(如果没错的话),害到我们在那边等到霉都快出来了。我觉得,这个交流根本就是浪费时间。

我就连跟他们讲话的隐都没有啊!他们一点都不热情!反而,我们还热情过他们。而且,双校都有派出代表表演,Walau yeh!!!! 他们的表演简直就是浪费大家的时间,我知道他们没有时间排练,老实说,如果真的没有时间练习却还要站上台表演的话,我觉得他们太过不自量力了。除了在丢自 己学校的脸之外,我觉得他们也是不尊重整个仪式和场合。我没有心要说到那么难听,可是,这是无可否认的事实。

当初,是他们的学校要求要来 我们的学校做交流的,如果是有心要表演的话,我觉得在那之前就应该要做好练习的准备了。不是来到了现场,由他们的老师还告诉我们,“他们是昨晚才在哪里哪 里练习而已,如果有什么不好的地方,请大家多多见谅!” 这些客套话。你认为我们会同情你们这样的说法吗?我个人是不会。要就做到最好,不要,就不要丢自己的脸,在台上做 “小丑”!难道就不觉得难堪吗???

还有学校,这些交流做不做也罢!难道就不觉得浪费时间吗?好端端的假期,还得逼人回去不可,而且还要用“记过” 来强逼学生。明知道高二的同学有考SPM,也不会安排高三的毕业生回来吗?又或者是免掉SPM 生的出席吗?头脑都装大便的!!!专门做那些无谓的事情!无聊!

“ 交流”完毕后,吃了学校提供的午餐,我就飞快的跑了。建庆就载我和我的表姨去火车站。我带她去Mid Valley 剪头发。剪完了之后,我们就去Time Square, 因为我要去拿我买的BIGBANG 2009 Big Show Concert. 来了来了!!!终于到了!我拿完后表姨和我就回家了。原本,表姨是要回家的,可是,在我的挽留之下,她来了我的家过夜。哈哈。。。

DVD Packing

Show Time!!! 1

2

Tada.....

买Big Show 的赠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