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3年长发,变短发

今天是2009年12月6日。今天,我终于做了一个很重大的决定,那就是把我留了3年的长头发,剪短了!虽然,会有点不舍得,可是,这是我想了很久所做下的决定。剪了出来的效果,我个人是觉得,我不是很喜欢,也不懂其他人的看法是如何。妈妈说很漂亮。

我在担心,我的同学看了会说头发弄得我很老![无聊,在担心这些] 唉~~~ 每个人的眼光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我才会担心。而且,我感觉到拍照的时候不是很好看。不懂为什么???不剪都剪了,算啦!当作给自己一个新尝试好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