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谢谢Alicia 帮我录音 VS I had bought BIGBANG Album

今天是2009年11月5日。昨天,Alicia 来找我,因为我要她帮我录音吗!所以,就是我找她咯!哈哈。。。[无聊]

哇!昨天,我们录音录到很迟啊!因为,她帮我录两首歌。一首是《真的》,另一首是《Lydia》。虽然本人唱得不时很好,至少,本人还是有坚持兼不放弃的精神,继续的录完了这两首歌。当然,我爸爸和妈妈也是去吃了mamak ,然后打包了两包magie goreng 回来给我们吃。要死了!半夜吃东西![肥死] 大约录到凌晨5点,我们才正式进入睡眠地带。哈哈。。。

第二天,我们又继续再挑《Lydia》的细节,然后,正式完成已经是下午了。完成后,我们就一起去到了Mid Valley。我们去看《Plannet》这部电影。还有还有。。。我去赎回上次我说的那张Bigbang 的专辑了。Wuhoo~~~ 万岁!


上次我买的都还没有post 上来,现在就让你们看看吧!这是上次买的。[ 下面这张 ]
RM45.90 有三张CD ,而且还是两个不同的演唱会。[值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