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短发照正式跟大家见面啦!^^

今天是2009年12月11日。今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表姨一起上云顶。其实,也没什么好提的,只是想把我认为最美的短发照,上传上来给大家看看而已。慢慢观赏吧!啊!有有有。。。有一件事一定要提的,就是我的表姨。她在我们正在去着Mcdonal 的当儿,不小心整个人滑到在地上。哈哈。。。因为,我穿的是球鞋,她穿的是凉鞋,加上地上滑,她看见我跑,她又跟着一起跑,之后就Lost Control 的整个‘大番薯’ 坐在地上!当时,真的是笑死我了!我不是幸灾乐祸,只是,我当时后正好要转过身问她东西的时候,她竟然不见了,而且还是用那种搞笑的表情坐在地上。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