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我终于买到G-Dragon《HEARTBREAKER》的专辑了


OMG!!!! 今天是2009年11月15日。今天算是我的生平以来买专辑买到最过瘾的一次。其实,我也没有多少正版专辑是自己是自己买的。最多也是2、3张是自己买的而已。

可是,今天我真的没有想到,我竟然可以买到他的正版专辑!!!高兴死我了!Walau yeh!!! 我以为我眼花了。原来。大大个“董”在我的面前。哈哈。。。

刚才我是在我很紧急的情况下买的。整个过程是这样的。7点多的时候,爸爸打电话告诉我,他10分钟后就到Time Square 的门口。要走之前,我有点失望,因为我没有走到我要去的楼层去找我要的店面,可是,妈妈又问我她是否要买刚才她在2楼试的鞋子,然后我就叫她去买咯。之后,我跟我妈妈说我去上厕所,然后,我又想到还有剩一些时间,所以就“飞”着上去5楼碰碰运气,怎么知道。。。哇!!!那间店,我不用走很远就到了,因为,我刚好走对了那个手扶梯的方向。哈哈。。。进到店,我就看啊看的,那个人就问我要什么,我就问:“有没有Bigbang 的专辑啊?”那个人一指。。。Wao!!! 整排都是BIGBANG 的专辑啊~~~ 再看隔壁一点。。。不是我眼花吧???真的是G-Dragon《HEARTBREAKER》的专辑。OMG!!! 我去了很多地方找了3个月的专辑,现在终于被我找到了。那种兴奋还有喜悦是难以形容的。当我听到价钱的时候,我的眼睛是大粒了很多,因为真的是有点贵。我还是犹豫了一会儿再作决定的,因为我没有很多时间作决定,因为我的电话一直响,因为爸爸到了,所以,我就决定买了下来。虽然价钱是有点贵了,可是,当作是奖励自己咯!=p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