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背叛学校???

大合照!
潘老师、马福盛师、马俊源师、
我、Andrew、Khai Mei & Jaclyn

我演唱《真的》

今天是2009年11月6日。昨晚,我被魔棋邀请我回我的学校跟我的学校的同学PK。哈哈。。。潘老师其实有邀请过我,可是,是因为魔棋先邀请我的,我先答应那里,我就得去哪边。这样才专业的嘛!哈哈。。。 我的DJ 老是,马俊源也是有到场主持还有讲解主持的课程。

当我去到学校的时候,他们全部人都知道我会表演,可是,我骗他们我刚从另外一个地方刚表演回来而已。哈哈。。。他们真的相信!Yeah!!! 过后,我是在后台等待,我没有给他们知道我有在现场。哈哈。。。进去后台的同学都被我的妆吓到,因为我的眼睛画到很黑 [看起来比较大嘛!] =p
而且,进去后台的同学问我是不是有表演,我说没有,他们又问我去那里干什么?我说魔棋叫我去当工作人员。哈哈。。。过后,有一位同学已经知道我有表演的时候,他就去后台找我,过后当场不小心爆了出来!哇!我的计划失败了一半!哈哈。。。

当我一出场的时候,潘老师也是吓到,大家都惊讶了一下,然后,掌声和欢呼声就陆陆续续的响起。因为潘老师有告诉他们说“其实,我们的学校有一位同学是魔棋的学生,可是,我们请不到她代表我们的学校PK”。哈哈。。。感觉很像是在玩捉迷藏!哈哈。。。同时,我很高兴可以给惊喜给我的同学们。他们都说我唱到很好听!谢谢大家啦!

表演完毕后,我们就一起去吃肉骨茶。哈哈。。。那么晚还吃肉骨茶。肥死了!!!我、Andrew、马老师(教唱歌的老师)还有Jaclyn 还去看了半夜场的Phobia 2. OMG!!! 要死了!给钱去吓自己!哈哈。。。我整场都是在喊啊~~~ 哈哈。。。

值得分享的是,我认识了一位新朋友,他就是Andrew。哈哈。。。原来,他在魔棋是跟我舅舅同班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