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我出局了

上个星期日,我参与了翻身赛,可是,我还是翻不过。哈哈。。。没关系!我觉得自己已经很棒了!因为我的才艺是演戏,我觉得我的戏会比我的唱歌更加的好[当天],因为我的戏可以另到全场观众哭得不省人事,哈哈。。。[我觉得已经很厉害了]

我来给大家看看我的故事大纲吧!这是我第一次自己想了一个这样的短剧本。

故事大纲:
本故事是讲述一个弱智的小朋友(饰晓乐),时常被人欺负,小时候爸爸因为知道她是弱智的小孩而抛弃她们两母女。从小与妈妈相依为命的晓乐是不能失去妈妈的。一天,不知道妈妈已经离开人间的事实而不停的在妈妈不幸遭遇到车祸而逝世的地点范围内一直寻找妈妈。

我为这个弱智的小孩取了“晓乐”这个名字,是因为要这个小孩知道(晓)快乐(乐)。用意是因为不要小孩知道自己是没有爸爸而感到寂寞与自卑。而是要她快乐成长。

全场的观众以及参赛者都被我的故事以及我的演技给感动到,连我爸爸都Betahan 到要哭了!Yeah!!! haha.... 评审王明丽也忍不住哭了出来。吴建忆却用了可怜的眼神看着我。哈哈。。。想起都觉得好笑啊!哈哈。。。

请大家去买最新的Yeah 杂志来看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