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茁壮成长》演出

严肃的家庭
Yoyo!!! Hip Hop family... haha...
my son n my husband (in tis drama)
家诚
u c the make up. geng leh!!!! my drama teacher make 4 us 1....
my "ah mah" hair...
添顺
添顺、胜贺
my "ah mah" look
坏蛋的孩子!竟敢弄妈妈跌倒!!!
360度转变成独唱的表演者
吕敏捷校友回母校表演魔术
冠庭
添顺
子超

气死我了。我刚才打了一大篇的文章,竟然给我不小心按错的按钮给洗完!!!生气啊~~~
今天是2009年11月14日。这两天我一回到学校就是往彩排的地点跑。因为这是公开的演出,是给外校的人来观赏的。我有代表戏剧学会演出,同时也有为我个人表演独唱。哈哈。。。

表演后检讨:
其实,今天的戏剧演出还好过我的独唱。因为,我在独唱的部分有一首歌是接不到那个拍子的。是非常的糟糕,我知道。

不开心:
不开心是因为,我一表演完后,我就上去观众席那边继续观赏表演。那个时候爸爸就上来找我,告诉了我:“Girl。刚才你唱得“不好”,原来他所谓的“不好”是指观众看到很闷。妈妈也是那样讲,她问我为什么要选那首歌?我心想,你那么厉害,不如你帮我选啦!只要你不要一直叫我唱那些我时常唱过的歌,我会接受的。而且,老师还限制我们唱的歌!我应该怎么选合老师又合“你们”心意的歌???教我啊!我很讨厌他们那样评我,不是因为我不接受批评,是因为他们都不是专业的评审,所以我听了才会气。他们只会用那些只看表面的肤浅眼光来观赏我的演出,我不要他们在我的表演里面“挑骨头”啊!他们从来都没有给过鼓励我,只会评我的“不好”,而且他们所谓的“不好”,只是一些肤浅的东西而已。我要的,是他们会用一个专业还有艺术的观众来观赏我的表演,不是“挑骨头”啊!!!我知道,我表演到不好,我自己不是没有检讨过的。表演原本是一个很轻松的活动,可是,你们来看了之后,它却变成了我的负担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