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我归队了

在See mun 的Blog 偷的!哈哈。。。

今天是2009年6月2日。我终于归回我的小魔队了。Yeah!!! 今天是我约他们出来唱K 的。我没有见他们都已经有2个月了。好快哦!没有见他们2个月就好像没有见几年那样。

昨晚,我一直很期待跟他们见面,我一直不停的在挑好看的衣服,一直换一直换。哈哈。。。好白痴噢!原本打算要睡觉了的,可是又觉得不好,然后又再选过。哈哈。。。

今天,我的邻居雪琳也是有跟我一起出,我带她认识小魔们。我和卓星又开始作弄See mun , 是这样的,其实卓星已经接了我的,可是,我们却作弄See mun, 说桌星还没有接我。哈哈。。。 See mun,你好好骗噢!哈哈。。。

唱完K 之后,我们就去Taman Bahagia 接Miao Miao。然后就去SS17 吃晚餐。

~完毕~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