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6月2日星期一

去第三次书展!





哈哈。。。喵喵被挡住了!















Miao Miao, Me
Zo Xin , See Mun
Keong








今天是2008年6月1日。今天是书展的最后一天。原本跟See Mun讲好了要下去的,怎么知道她放我飞机噢!直到下午1点多,她就问回我要不要去!我在忙着东西的时候,她就问我要不要去!叫她的时候,又放飞机!不过,最后我还是答应去那边!我自己一个人坐火车去,搭LRT的时候,有一个男生坐在我对面的隔一个位子,样子好像有点傻气傻气似的而且还自己一个人坐在那边看着我很阴险的笑,我脑袋里一直在想:“快点到KLCC啦!”到了以后,我下车他又跟着下车噢!当时候真的是吓死我了!我的脚步是快到像飞那样啊!哈哈。。。
到了书展里面,我的心才安定下来一点而已啊!之后,我就打给See Mun问她在哪里!不久,我就在我们约好的地方看到了See Mun!她竟然跟Ah Keong一起喔!心里开始好奇了!我也没有管那么多啦!走着走着我竟然看到卓星和喵喵也来这里!之后,See Mun就告诉我说:“Ah Keong跟他们一起来的。”心里当时在想:“Ak Keong昨晚不是说不懂要不要下来的吗?他还说可能不下来!怎么会约好他们一起下来的呢?不要跟我下来至少也跟我讲一声嘛!不用搞到我现在心里在怀疑他还是我这个做朋友的不够好!”。
差不多6点我们5个才离开KLCC。我们就坐喵喵的车去魔棋,因为有合唱团嘛!我们就一起解决我们的晚餐咯!我们在车想了很久要去哪里吃。我们还利用那个小时去卓星的家拿东西。因为他们要拿东西。拿完后,走到半路还剩下最后的半小时,我们还是去了SS2的Yippe Cup吃。哇!我们真的很神哦!剩下半小时我们还去那边吃!在等待食物的期间,我们在那边拍了不少的照片。哈哈。。。
差不多7.35pm我们才去到魔棋。迟了5分钟。呵呵。。。 我们5个上去魔棋的时候,在楼梯口那边一起唱《当我们同在一起》(自己翻译的广东版)哈哈。。。马老师看到我们的时候,他跟合唱团的同学说了一句话:“我们欢迎我们幼稚园来的小朋友!”哈哈。。。 想不到他会跟我们一起颠!哇哈哈。。。
今天,老师分演唱会的正组长了。每一位正组长就自己选一位助手。没想到卓星选了我做他的助手噢!哈哈。。。 因为我们除了玩在一起很熟之外,从来就没有一起合作过,所以可能会想很多东西就是不知道会不会意见上的不合而影响到我们之间的友情之类的。。。希望我们能顺利的完成我们的工作!哈哈。。。
大约8.30pm我们的合唱团就完毕了。卓星拿了一盒饼来请大家吃。可是,是喵喵买的!哈哈。。。他好恐怖哦!一定要我们帮他把那盒饼吃完哦!哈哈。。。 之后,我们就一起去喝茶,原本卓星说他不要去喝茶了的,因为他要赶功课,然后,我`诗敏`强和星颍拉着他,叫他一起去我们拿我们帮忙他吃完那盒饼的理由叫他一起去!哈哈。。。 我们好奸诈哦!呵呵。。。
之后,我们选了Green Wood作为我们的喝茶地点。喝茶的时候,我刚好要把我的东西交给Alicia的,然后诗敏他们要拿我文件夹里面的东西来看,那我就让他们看咯!怎么知道我忘了文件夹里面有海螺的宣传单,而马老师刚好就坐在我的隔壁,他就望过来。
他问我:“那个星光班课程是什么来的?”
我说:“没有啦!只是拿来作参考的资料而已!”
他又问:“什么资料?”
我说:“阿~~~ 没什么的!只是作参考看的而已。”
唉!盲的都看到那个海螺的logo啦!我真的不想他误会我。因为我根本就不是那边的人!怎么办?我很怕。。。我问了很多朋友,他们都说告诉我说没事的!可是,我的心里一点也不好受啊!旁人又怎么会明白呢?
差不多10点左右,我就坐诗敏的车回了。

4 评论:

see mun 说...

还吃得我的嘴变hog dog 呢!哈哈

Jason 曹俊明 说...

"现在应该没什么事了吧!经过这次的盲肠炎,你下次就得注意你日常的饮食习惯咯!" --> 知道我出事了,也不来探我,算怎样。。。???!!! ;p

"这么久都没见你,你还好吗?大家都很想念你呢?我说的大家不就是你去年教我们跳舞的学生咯!" --> 真的有在想念吗。。。???!!! ;p

最近大家都在干吗? 还有跳舞吗? 几是还有演出?

Zennis 说...

知道会变hot dog还要吃!哈哈。。。

Jason 曹俊明 说...

"我都不懂你的行踪???怎么去探望你???哈哈。。。" --> 事在人为,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看你是否有心还是没良心咯。。。 ;p

"当然!骗你又没$可以拿!哈哈。。。"
--> 相当客套的一句话,换换台词吧。。。 ;p

"说实在的,跳舞就没有人在学的啦!因为你不在吗!哈哈。。。开玩笑!你以为你是谁???哇哈哈。。。" --> okey okey, fine... go ahead... >__< 是酱的咯,打完斋不要和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