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6月27日星期五

第一次参加即席演讲 VS 朋友生日快乐!

今天是2008年6月26日。今天是我由史以来第一次参加即席演讲,今天我抽到的题目是"如果我是一家之主"。半个小时写和背。我写到了,可是我已经没有时间背了,没办法就照稿念好了。演讲完毕了以后,我就回去我的联课地点上联课,我回去的时候已经是3.30pm了,我的联课比别的联课迟半个小时放的,其他学会是3.30pm就放了的。我们的学会想到,今年都没有办什么活动给我们(会员),那他们就办类似一个大吃会那样,让我们充充电。哈哈。。。 正好,今天是玲雯的生日哦!我就偷偷去告诉所有戏剧的职位,叫他们大家一起帮忙唱生日歌给她听。
大约4点我就离开学校了。
今天有两位朋友生日噢!一个是喵喵,一个是玲雯!
祝你们俩生日快乐啦!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