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6月17日星期二

风筝,对不起!






我在做风筝!

高一级学长,
少了凯松和舜华。











摆动作咯!












哈哈。。。














我`团长&副团长









今天是2008年6月16日。今天其实是我最不喜欢的一天来的,因为每次放学以后都要上联课而且又是星期一,闷到要死。。。 没想到!今天学长团的活动竟然是制作风筝噢!哈哈。。。 没有放过风筝的我,怎么会有制作过风筝的经验呢!哈哈。。。
我和我的阿弟凯松是同一组的,我们两个都没有制作过风筝,这次真的是死咯!哈哈。。。 没办法!我们两个唯有硬着头皮去做那个风筝!制作的过程当中,我们没有一刻是认真的!哈哈。。。 只有一直在玩而已!哈哈。。。
最后,我们的风筝出炉啦!我们和一堆团员们在草场上放风筝,应该可以这样说,我们全部人的风筝加起来有很多个,可是就只有那么的一个风筝飞得起来而已!我的风筝真的是可怜!出炉了都没机会在天空中飞翔!真可怜!哈哈。。。 都是我们两的错,制作了它,然后又丢弃了它!哈哈。。。
风筝宝宝,对不起噢!哈哈。。。^_^

1 评论:

Jason 曹俊明 说...

我也很怀念以前大家同在一起演出`彩排`被骂`紧张的一些回忆! --> 被谁骂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