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Top Of The World

今天是2010年1月18日。今天上音乐课的时候,老师教我们唱“Top Of The World”,是一首英文歌。当我们全班一起唱的时候,我觉得很搞笑,可是唱久了以后,我有很大的感触!我竟然哭了,我的眼泪一直不停的往下流。幸亏没有被同学发现,不然就丑大了。而且,我也怕被同学看到,可能他们会以为我为什么每次都会哭。我哭时因为,大家一起唱得感觉很好,恐怕毕业后就没有机会这样子大家坐在同一班一起乱乱唱歌了。哈哈。。。[苦笑一下]

我带头搞的《高三毕联会卖饼活动》很成功,第一天就有不错的业绩。希望可以一直保持下去。很有成就感!因为,这个活动是我一手带起的[佩服]。当然,我还是有帮忙的人手。也是要谢谢大家的配合,我才能办得起这个活动。谢谢帮过我的人。谢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