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去《余仁生》为老师们接礼

今天是2010年1月15日。今天,学校派了我和安晴一起去KL 的《余仁生》接礼。因为新年要到了,《余仁生》就趁此机会,叫了八独中的学长们出席接礼。

最近,我的学校发生了一件“女生为了争了男友而打架”的事件。这件事情,已经影响了整个华教的形象。真是丢脸啊!去看今天的《星洲日报》[头条]。

我今天去到《余仁生》的时候,看到各校的学长和老师们,我都觉得很丢脸,当时候我真的是很希望大家都还没有看到今天的报纸。如果他们大家都看了的话,我真的是没有脸站上台接领那份礼品啊!《余仁生》请了我们喝一瓶健康醋,很好喝,可是原价很贵,一瓶RM6,如果是平时的话,怎么可能舍得喝一瓶RM6的健康饮品呢?

在开始之前,我们早了1个小时到达那里,所以,我就跟安晴两个一起走到Time Square 走走。走了差不多的时间,我们就会到《余仁生》。在去Time Square ,带我们去的老师竟敢掉掉他的Parking ticket, 幸亏我看见,立刻检起来,然后,我决定先不要还给他,因为我要作弄他,让他知道不见了紧张一下也好。怎么知道我从Time Square 回来了之后,他都还没有察觉到他的Parking Ticket 不见了。到最后,安晴跟我没有默契,然后就告诉了他。原本我是打算继续作弄老师的,可是,安晴的问话已经出卖了自己,所以我就唯有开谜底咯!

差不多5点,我们才回到。

6 评论:

会说话的天鹅 说...

我是来回你评论的~~
我真的很开心,看见你所写的~~
至少你的心还会在乎这个朋友~~
我想,他也会反省他之前的不理性~~
给点时间,其实很多东西会改变的~~
或许在他心里你的名字并没有被他删除呢?
高三了,我想以前的误会也该停了~
我相信,你们的友谊不会因此给结束~
现在只是挑战时期而已~
过了这一关,还是朋友的!

Zennis 说...

他会反省?你太过相信他了吧?很多东西会改变?你是在暗示我吗?名字有没有被删除,我不知道,若没被删除,我真的是很感激!停!!!他停,我就一定会停。他给我的挑战期,实在是有够久的。我觉得到毕业的那天都还没过吧!

会说话的天鹅 说...

先不要认定他先~~
比起你和他,我更相信你~~
其实,这并不是挑战期,
只是大家都没有勇气面对对方而已~~
你觉得毕业那天都还没结束,
你都认定了,那还有机会好回吗?
其实我真的觉得其实你并不想这样下去的~
既然如此,为什么不选择相信你们很快就会好回了呢?

Zennis 说...

可能你说得对,我们都不敢面对对方。可是,我绝对不会作第一步的那个,因为错不在于我。

会说话的天鹅 说...

我知道你会那么说~~~
哈哈!好吧!就等他做第一个吧!
不过,当他主动和你说话的时候~
你可不要不理他,
这样他下次就不再敢和你说话了~
所以加油!!
无论你们怎样,我还是可以打开胸口,
给你抱抱~~~~哈哈!

Zennis 说...

等真的有那么一天才来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