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朋友

朋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朋友,是应该要被利用的吗?

朋友,是每个人的人生里的一个过客吗?

朋友,只是当你闷的时候拿来填满你时间的一个工具吗?

到底,我的身边是否还有“好朋友”的存在?我也不知道!

为什么我可以看到这么多的事情?

俗语说:“有些事情,不知道好过知道。”

我也不希望我可以知道那么多的事情。

你们可以隐瞒我吗?

可以不要给我知道吗?

我知道了,我的心里会更不舒服!

可以不要那么的张扬吗?

可以不要让我从另一个管道知道吗?

可以隐藏所有可以让我知道的管道吗?

我承认我敏感,可是,不要让我敏感下去,好吗?

我已经证实了!世上,是没有“好朋友”的!

就算世界末日到了,千万不要舍不得“好朋友”,
因为,在那个时候,所谓的“好朋友”是不会理会你的,
他只会担心自己是否还会活着,
他不会因为舍不得你而奋不顾身的在茫茫人群里寻找你。

俗语说:“会因为你成功而快乐的才是好朋友,
会因为你成功而感到妒忌的就一定不会是你的好朋友。”

4 评论:

匿名 说...

发生什么事了吗?要聊天要讲要讲心事,可以找我...我可以做你的观众哦

Zennis 说...

谢谢你愿意当我的听众。不好意思!请问你是谁?

会说话的天鹅 说...

朋友或许对你来说,并没有任何安全感~
我想或许是因为你所经历的事影响你的~
虽然在遇到危险的时候,朋友在乎的是自己,但是其实这只是求生的本能~
友情和爱情在面对困难的时候,情况和结果都会不一样~~
不过重点是,我觉得在我们的生活中朋友是有一定的价值,和重要性~
所以抱着珍惜的心态,或许你会更开心的~很多时候,不管友情,亲情,爱情在不同的人身上,会有着不同的定义~

Zennis 说...

有时候,你对人家真心,人家对你只是“假意”,所以,不用对每个人都那么的“真”。
珍惜!如果每个人都是以“珍惜”为主的话,就不会有“友谊”的问题产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