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恭喜!优秀奖跟了我回家

今天是2010年1月3日。今天下午去了Brem Mall 参加了入围的那个Studio Singer 的比赛。结果,得了优秀奖。其实,已经很不错了。因为,安慰奖有5份,优秀奖有4份,而冠军就只有一个。可以得到优秀奖真的是很不错了。哈哈。。。[是知足还是没要求???] 爷爷、婆婆、姑姐、姑丈还有两个3岁都不到的表妹都有来看我比赛,感觉更加紧张!爷爷和婆婆这次是第二次看我表演了,可是,姑姐和姑丈确实第一次到场看我的表演。

昨天,一大早醒来就发烧了,原本还在担心今天要怎样参加比赛。可是比我想象的好一点,因为平时我一生病,伤风和咳嗽就会一起来找我,可是这次只是发烧而已。

佩服自己的地方:
今天唱歌的时候,我感觉我的喉咙开始有点不舒服了,可是,我还是很用力的撑着,即使是我的声音在唱假音的部分已经开始虚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