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外公逝世了!

今天是2008年10月5日。今天早上妈妈接到舅舅的电话说Assunta Hospital正式宣布外公死于早上8.50。大家都很伤心,包括我也是,因为从小到大我都是很粘外婆和外公的,现在接到这样的消息,我真的是无法接受。我看到外公的时候,我竟然不怕,我还很大胆的用手去摸他的尸体!当我跟姑姐谈电话的时候,我几乎是处于崩溃的状态,在医院里放声的痛哭!我很想大大声的喊出来!最伤心的人是外婆和妈妈,自己的老伴和老爸去世了,怎叫人不伤心呢?

我妈妈很疼外公,每次都会回外婆家吃饭,然后就是顺便探望外公的时间了。每逢假期,我都会回外婆的家过夜,顺便可以照顾他们老人家俩。

在下午的时候,我在剪外公的裤袋的时候,我竟然笨到去剪裤袋的外面,妈妈问我为什么我会剪裤袋的外面,当时候我就觉得自己很笨很没有用,第一次为外公做东西就做成这样,那么他上路的时候,岂不是会被那些恶鬼取笑他吗?我心里一直自责这件事情。

在这之前,我打电话给我的班导师问她丧假的手续,我还是忍不住的在电话那里哭了出来。老师很有心,她去跟善婷,然后善婷就发了信息给我,说了很多安慰的话,善婷谢谢你!

到了晚上,丧礼已经开始进行。今天和明天的丧礼,后天就出殡。

1.谢谢所有知道这件事的朋友的信息和来电的慰问!真的很感激!
2.谢谢卓星`喵喵`Alicia`Keong和Deborah第二天来参加丧礼。
3.谢谢卓星`喵喵`See Mun`Chester`Kok Hay`Alicia`Keong`Deborah & Joanne所给的白金。
[你们真的很有心]

2 评论:

xiAo dAnn 说...

别伤心了。。
人老了始终都要走
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祝他好走。。
加油!

(之前线错了!paiseh)

匿名 说...

希望我們是那一群可以在你傷心難過的時候一起度過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