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5月20日星期二

第一次这样过的特别卫塞节!





你这个虾要跑!看我的抓虾神功!
看你往哪跑!哈哈。。。











我帮你们拔掉虾壳,还要拍我的丑样。。。
哈哈。。。













Sing Yiing , See Mun & Me













Sing Yiing, Me
Alicia, Sean, Chester & Keong
在"园"用餐










Me & Sing Yiing溜完冰后的自拍照 















强,你来啦!
哈哈。。。












强,你在做么???
我们酱兴奋的在拍照,你却不参与我们!












哇!好高的长颈鹿啊!
(Chester好像上着大号)
哈哈。。。













我`诗敏和强正在看海豚show...












大家都Blur blur被拍!
哈哈。。。











Alicia, See Mun, Me, Chester
& Keong
在动物园门口












See mun, Alicia, Me, Sean & Teacher Mah














Alicia, Me, See Mun 在热水湖












嗨!我们到达热水湖了!













今天是2008年5月19日。今天,我早上5.30就起床了!因为我要准备“爱心肉丝面包”给魔棋的朋友们品尝啊!哈哈。。。因为,今天我们的行程就是去动物园啦!有多少年轻的朋友们会利用公共假期的时间去动物园逛逛的呢?所以,我们特别吧!
昨晚,我们在合唱团的时候,马老师突然问我们要不要去动物园一日游噢!我们给他的反应是惊讶还有不懂要去不去好噢!哈哈。。。
马老师:“平时的公共假期你们会去哪里?”
Chester:“去Shopping咯!唱K 咯!”
马老师:“唉!你们这些城市人!我们去,是因为要给自己的心情平复下来。”
我们都不懂给什么反应他!哈哈。。。 不过,最后我们还是答应了他!
今天,我一起身牙都还没刷脸都还没洗就跑去准备面包了!因为我做事很慢,所以怕来不及!哈哈。。。 准备完毕后,我就赶快去洗个澡。洗完后,差不多都7.55am了!他们竟然差不多9点才到我家载我!哇!害我紧张怕给他们等,竟然要换我等回他们!不过,没关系啦!大家都是朋友!谁等谁都没关系啦!哈哈。。。 马老师和他们(See Mun,Keong,Alicia & Sean)都没去过我的家,所以,找到他们头都大!哈哈。。。
我们第一个行程就是去热水湖泡热水澡,原本我们以为那个热水湖一定很不错的,不过,是我们想太多了!因为那边很多马来同胞在一个温泉池里一起泡,试问一下我们又怎么敢跟他们一起泡呢?虽然,那边有3个温泉啦!第一个是温度刚刚好的(就是大家一起泡的那个)`第二个是很热的`第三个是超热的(鸡蛋放下去都会熟啊!)。然后,我`马老师和Alicia就在第一个温泉泡脚而已咯!去到第二个温泉我们就只是用水烫一烫手脚而已!Alicia当第二个是神仙水一样,拿来洗脸擦手`擦脚啊!那3个小瓜就顾着在那边拍照和观光而已!哪3个?就是See Mun`Keong和Sean咯!哈哈。。。 其实,我也可以说是观光而已的啦!不过,我至少有应酬泡一下脚啦!哈哈。。。
我们下一个行程就是动物园了!我们在车上打电话给那个懒睡的Chester!
Alicia在电话中作弄他说:“喂!我们不去动物园了!我们要去马六甲的A Famosa。”
Chester:“ha... 我不会去噢!做么突然要去那边的?”
Alicia:“他们说想去那边嘛!”
Chester:“噢!(失望)”
Alicia:“玩你的啦!我们正在去着动物园啊!赶快起床啦!”
去到动物园,他们就品尝我的“爱心肉丝面包”,品尝完毕后(没有留到给Chester!不好意思噢!有机会再弄给你吃吧!),Chester就到了!然后,我们就在ZOO Negara的门口拍了几张照片,还蛮好笑的!哈哈。。。 在里面逛了3个小时多,之后我们就去吃午餐!今天很多店都没有开,我们找吃的找到就块变干尸了!哈哈。。。 午餐完毕后,马老师就去他自己的下一个节目了!Sean就先回家!因为他有东西要做喔!
我们第三个行程就是去Sunway Piramid溜冰啦!我今天是第一次溜冰,心情是又期待又开心的!去到Piramid星颖才加入我们的行程,我`Keong`Chester & 星颖就去溜冰,而Alicia和See Mun就去逛街(应该是怕跌倒或觉得浪费$吧)。那个Chester进场前特地吓我们说其时他不会溜冰,过后又会溜,真的给他吓到担都跳出来啊!哈哈。。。Chester用了很久的时间在教我溜,可是还是不是那么的顺,还跌了两次,原本那两次可以省起来的叻!都是Chester咯!每次跌倒都是跟他一起“飞”的时候!哈哈。。。
大约7.30pm我们就正式收工,去找吃的!我们去“园”吃火锅,那边真的很多人哦!要等位子的叻!你说好吃没有!hehe。。。那边的鸡翅膀很好吃的喔!那盘鸡出来不用1分钟就habis咯!Keong和Chester去抢啊!Chester的手够长,抢到的成绩还不错的,两个抢到一点仪态都没有啊!为了吃,仪态算得了什么啦!哈哈。。。
大约10点多!我就回家了!
今天Zo Xin和Miao miao没来,真是可惜!很多好笑的场面你们都走宝了!哈哈。。。^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