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5月26日星期一

第三届海外书市(24/5/2008 ~ 1/6/2008)一年一次,非去不可!

今天是2008年5月25日。如果不是小强昨天告诉我今天有书展,我看今天我都不会下去。昨天,我知道后,原本是要和小强一起下去的,之后又想到明天(就是今天)要去Alicia的家做东西的,所以就没有多问咯!之后,我打给Alicia才知道,原来她在她的家乡,可能今天赶不回来,所以就趁这个机会跟小强一起下去咯!
今天下午1.00pm,我和小强一起搭火车下去KLCC Convention Centre。因为,第三届海外书市已经开始了,今天已经是第二天了!我没有想到我竟然会去逛书展,不是因为我不喜欢看书,而是在以前有几次的经验就是买了书回家,然后没有看。所以,从此以后我都不去逛书展或是书局。。。 就算是去也只是买了文具就走人的那一种。。。
我抱着快乐又期待的心情去逛书展。哇!那边人山人海真的不知道要往哪里走起!最后,我们俩就从英文区走起。那边很多东西我都很想买,可是先得看看自己当时候的经济能力才能买。所以,很多东西唯有看过就算咯!之后,小强就买了一盒颜色笔,而我就是走到华文区的时候才开始买东西啦!华文区当然比英文区多人,我跟小强拼命挤进人群中看书啦!不然,买不到好书不就亏本
了吗!哈哈。。。
大约3点多,Chester就打给小强问他在哪里!
强:“我和小妹在书局啊!”,
Chester说:“在书局酱闷!有东西看咩?”
强:“不是啦!是书展!”
Chester听了立刻洗脸换衣匆过来!哈哈。。。
大约4点,Chester就到了!他找地方真的很好笑,找不到在那边唠叨强,害强要去找他!哈哈。。。 之后,Chester到了,我们就一起逛。不久,See Mun打给小强又是问回同样的问题就是“你在哪里?”咯!怎么知道原来她也是在书展喔!之后,我们又告诉她我们的位置咯!她又是一个找了老半天才找到的家伙!找到后,打个招呼就走了,我`小强和Chester都被炸到!哈哈。。。 看文章的人,你们来评评理啦!找到酱辛苦,打一声招呼就走了!是不是有被炸到!不久,我和Chester的肚子都饿了!在书展里看到有关吃的书都好像要了我们的命一样啊!原本,我们是要去吃Gengki Sushi的,怎么知道?那间店关门大吉了(倒闭了)!我们3个都饿到要吐血了,这是没有办法之中的办法了,就是去吃Sushi King咯!那间Sushi King做事除了慢还是慢!真的气死人了!因为,Chester叫的套餐竟然等了40分钟都还没到!我和小强的套餐都到了,放到都冷了,他们的鱼都还没砍好,真是难捉啊!哈哈。。。
吃完后,我们又回去书展看书(变态)哈哈。。。 哇!果然人真的少了很多耶!不过,是英文区那边啦!可是,华文区还是很多人。。。呜~~~ 好冷噢!在英文区那边我们竟然遇见Sean喔!他和他的朋友也来看书。跟魔棋的朋友真是有缘!哈哈。。。
大约8.30pm我和强就赶着去搭火车回家(因为会有很多人),走之前还在KLCC的公园拍了几张照片做留念呢?小强陪我搭到KL Centre他就搭KTM回Subang,就只剩下我一个人搭LRT回到 Taman Bahagia,之后,我就搭巴士回到外婆的家!回到家已经是10点多了。
今天,我的收获也不少,买了3本书`一枝力可白还有两枝用在手工的图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