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5月12日星期一

2008年的母亲节竟然变成外婆节???怎么可能?

哇!今天是母亲节耶!就是2008年5月11日!不过,今天我过的不是母亲节而是“外婆节”啊!为什么叻!答案很简单!因为妈妈出国旅行了嘛!那我就跟外婆一起度过咯!哈哈。。。特别叻!我第一次这样过耶!原本,今天的节日应该是很开心才对的。可是,由于明天又有考试的关系,所以,搞得我都没有心情庆祝了。可是,我利用早上和下午的时间把明天要考的华语都背得滚瓜烂熟了。哈哈。。。 早上7点多就起床了,外婆都吓到,因为通常星期日我没有10点都不会自动起床的。哈哈。。。
差不多6点多,原本我要过去合唱团的,外婆叫我不要过去,那我就顺她的意一次咯!因为,每次妈妈叫我不要去合唱团,我都不听的,可是,我外婆说的就不一样啦!老人家嘛!就听她的咯!呵呵。。。 没有去也就算了!之后,舅舅就请我和外婆去到Subang吃肉骨茶,那挡肉骨茶今天好像有点失水准了。。。外婆也是这么说的!吃完后,原本舅舅要载我回巴生的了,我告诉他们我先不要回巴生的家,因为我住在亲戚的家,他们每次有的没的都吵,不然,就是捉我来唠叨一番,所以,搞得我都反感了。简直就是烦死人啊!
然后,舅舅就载我们去巴生Bukit Tinggi的Jusco走走咯!之后,外婆也买了不少东西,舅舅就帮忙付钱。。。诶!等下!舅舅帮忙付钱?他竟然帮我们所买下的东西都给了钱耶!这可是第一次噢!哈哈。。。 好像讲到他很衰那样!呵呵。。。 没有啦!只是很惊讶而已啦!之后,舅舅问我想不想吃雪糕,我二话不说就答应了!他就带了我去吃,然后我就选那些雪糕的配料。可是,在我订了那个雪糕之后我才记起,原来我“今天”不可以吃“冷”的东西啊!哈哈。。。 不用说到那么明吧!呵呵。。。
大约11点多,舅舅就载我回那个我不想回的家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