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5月30日星期五

去第二次书展!总共溜走了7辆火车。。。








我,陈鸿 & 诗敏








今天是2008年5月30日。今天,早上11.00我就搭火车去KL Centre等See Mun,因为我约了她一起去KLCC的书展。早餐都还没吃啊!没办法咯!唯有在KL Centre吃麦当劳咯!吃完以后,我就在KL Centre的Putra LRT等她咯!怎么知道!见着一辆又一辆的火车从我面前溜走,总共溜走了7辆火车啊!yam gong (广东话)!哈哈。。。 等她好像等ah gong 那样啊!在等See Mun的期间很多陌生人走来问我火车路线,我间接做了火车指引路线的reception啊!问去KLCC的又有,来到LRT才问去Sungai Wang的路线的都有啊!哈哈。。。 等到第8辆才是真正可以上车的那辆!哈哈。。。
大约12点多我们就到了KLCC!在书展里面看了约有2个小时多,在书展里面我们遇见了一位台湾名厨兼美食节目主持人《陈鸿》,我们两个跟他拍照了以后,原本要走了的!
他就说了一句:“你们拍了照片就走啊!连我的书都没看!这本是结合了。。。”
See Mun说:“Oh! 看看看!”
当时的场面真的超好笑的!我们俩拿了那本书之后,就把那本RM32的书半途中遗弃掉!哈哈。。。 很衰耶!哈哈。。。 可是那本书对我们来说太贵了!所以,唯有做衰人咯!不好意思噢!陈鸿!
逛完后,我们就去吃东西了!在去吃东西之前,我们两还在KLCC的公园那边拍了几张照片,有全身的啦!也有半身的喔!哈哈。。。白痴!这个也要写!哈哈。。。
我们去Little Penang解决我们的午餐,那边的东西还不错的叻!又快又好吃!看文章的朋友们!不访到那边试一试啦!价钱方面还好啦!不会太贵!呵呵。。。
之后,我们就去Kinokuniya看一下书,我买了一本i feel杂志(王浩信&颜薇恩是封面人物)。See Mun也买了一本有关fashion的杂志。之后,我又去望一下有关室内设计的书。wao!那些书超贵的,不过设计的概念用到还蛮不错的啦!See Mun就去看Fashion的书。
看完后,我们就在KLCC内逛一逛。我们一致认为LV的门面是在KLCC里看起来最得体的一间!哈哈。。。
大约5.00pm逛完后,我们就去搭LRT咯!搭火车一定要买火车票的吗!我就是用Touch n Go的!See Mun就买火车票咯!怎么知道有些零钱进不到那个机器喔!然后,她又挖不到零钱,我又挖不急喔!钱又不知道进到多少了哦!看到身上有零钱就拼命进咯!哈哈。。。 当时候的情况几狼狈啊!哈哈。。。
之后,See Mun的妈妈就载我回家咯!

3 评论:

see mun 说...

你有写我们遇到那一位明星咩?哈哈

see mun 说...

你没有写我们遇到明星的情形吗?哈哈!

Zennis 说...

噢!是哦!我竟然忘了啊!哈哈。。。
我补回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