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月28日星期一

帮小强庆祝生日,也是第三次半夜回家!






See Mun, Keong, Leo & Sing Yiing












All FEEL+ing member's(有些成员没有到)





今天是2008年1月26日今天,不是小强的正式生日,我们只是提早帮他庆祝而已!他正式的生日是落在1月30日(星期三),星期三如果要配合大家的时间一定很难,所以我们就提早帮他庆祝咯!哇!下很大雨噢!那个Leo和喵喵怎么还没到的呢???我们(某些朋友)在魔棋上完课后就要去吃火锅了(Damansara Vilage),下这么大雨都不懂要怎样啊!
不久,他们俩就到了!我,星颖和Alicia就上了喵喵的车,我们一上车就讲个不停,然后那个喵喵就放了一只
小强在我的手掌心,吓到我一直喊!那只小强都不懂给我抛到哪里去!哈哈。。。我还以为是真的小强!Wao... 好险噢!原来那只小强是我们寿星的生日礼物之一。吓到我啊!
又过了不久,我们就到了Damansara Vilage, 哇!这个雨弄到我的鞋子湿到像
咸鱼那样!(软的鞋子)。KK,Catherine,See mun比我们早到,他们已经开动了!那边的火锅是用药材的料来熬得哦!很好喝!呵呵。。。
差不多9点多,我们就很多小动作了!因为我们不要让寿星看到他的蛋糕(他不知道我们帮他庆祝的),可是我们的小动作太大了,所以,被发现了!呵呵。。。哇!
小强破纪录了,喵喵,Leo,Chester和我既然在礼物里面送了3条内裤给他啊!哈哈。。。有红色啦。。。忘了)
大约10点多左右,Sing Yiing,See Mun,Catherine就回家了。只剩下我,Leo,Chester,Alicia,喵喵,Sean & Keong继续下一Round的节目,就是去喝茶啦!那个Chester真的是
懒人多粪,跟我们说要去对面的油站上大号喔!没办法咯!唯有就等他咯!怎么知道他一上完后又在油站买冰淇淋吃哦!真的是给他炸到!最好笑的是,他一买回来他问谁要吃,然后Leo就讲要吃,然后Leo帮他吃完(大吃)哈哈。。。
不久,我们就到了SS2的
吹吹水Cafe了!我们一直在那边谈天谈个不停,我们真多话!谈到一半的时候,我们大家的肚子都很胀到很不舒服,尤其是Leo的肚子胀到最厉害,他的肚子是胀到像有了孩子般的“妇男”一样!哈哈。。。 谈了差不多有5个小时多,也就是半夜的3点多,我们

才甘愿回家!因为别人要关店了!哈哈。。。之后就是喵喵载我回家咯!那么我今天就是跟这一班朋友一起渡过。想到都会笑(因为强的生日礼物)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