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月1日星期二

Count Down迎接2008年的到来。。。





Keong, Alicia, See Mun,
Leo, Sing Yiing, Me & Miao miao









今天是2007年12月31日,也就是2007年的最后一天。真期待跟他们一起出去的心情!今天我们一起出来的成员就有包括我,Leo,Miao Miao,Keong,Sing Yiing,See Mun & Alicia!哈哈。。。 今天一大清早我就起床准备要出去的东西了。我们第一个行程就是在The Curve的Red Box,实际上来讲我是比他们迟一点抵达目的地的啦!(12pm才到)哈哈。。。 当我一到的时候,我几怕我是听错地方哦!因为Red Box那边有两道门的,刚好我是从那道没有开放的门那儿去的。然后,我就打电话给Sing Yiing问她到底是怎样进去,我用了5分钟的时间自己在那边找,终于都被我找到了那道门!哈哈。。。 大约到了3pm我们就唱完K了!唱完后,我们还逗留在Red Box里面拍很多古灵精怪的照片。拍完后,我们就到戏院那儿拿票(已上网订了),怎么知道那个Miao miao订了很多场戏和很多场的时间,就连他自己也不知道他订的号码(有百多个),结果被那个工作人员骂!哈哈。。。 我们看完后,大概都已经是用晚餐的时间了。我们大家都饿到要死了,那个See Mun又讲不要去吃素食哦!真的被她气死啊!当时我不懂要笑好还是哭好啊!最后,我们还是选择了素食,不过那边的Waiter都不会来Order的,结果,我们拍了3张照片后就走人了(去找过别间店)。终于,我们找到了一间日本店,之后就坐下来点菜了!等菜的过程当中,我们拍了很多的照片还有玩了一些录影的东西。Leo的相机没电了,原本我们打算在那边充电的,那边的管理员不给,那我们就一直在背后骂咯! 吃完后,我们就在那边走走下。差不多10点多Chester就到了,还带了两位朋友一起来陪我们倒数。不久,我们就到Starbuck座下来一边喝茶一边吃着Baskin Robben又一边等时间到。不知不觉,11点半就到了,我们就准备出去等倒数的时间,等的当儿台上还有一些歌手在演唱着歌曲。12点到咯!烟花慢慢地在天空中盛放,看到的人们都很高兴!因为一年又过去了! 看完后,我们就去SS2的Yipe Cup喝东西!过了一下子,我就跟See Mun的车一起回了!这是我第一次跟朋友一起庆祝倒数!感觉真的很好!我希望以后无论有什么节日都好都是跟这一班朋友一起渡过,因为我生活里有很多的第一次都跟这班朋友一起的时候发生的!希望我们的友谊可以比一般人来得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