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月6日星期日

第二次半夜回家。。。

今天是2008年1月5日 今天,原本是要上完DJ课之后叫See mun陪我去吃东西的,可是今天她不得空陪我,那我唯有打电话给其他朋友陪我去吃咯!最后,我还是打给Leo叫他6.30pm在魔棋等我咯!他答应了我!
Leo,Miao miao & Keong就到了魔棋,原本我以为他们是在SS2的这个范围吃东西的!怎么知道,当我一问Leo去哪里吃的时候,他竟然答我说:“去1U吃”!哇!我心里吓了一下!没办法咯!谁叫是我叫他们陪我的咩!唯有互相迁就咯!哈哈。。。 我们到了1U后就等Chester来咯!不久,他到了之后,我们就去Gengki Sushi进行我们的晚餐咯!哈哈。。。
吃完后,我又以为他们要回家了!怎么知道!Chester又说要去看戏喔!那么没办法咯!又一起去看了咯!我们去订票看有几点钟的!我们要9点的,可是没有!那我们唯有看11点那场咯!在等待11点的过程中我们有拍了很多的照片而且我们还去了一间RM10一首歌RM1的Mini KTV,那里是有歌啦!不过,是超级balia的!而且地方也非常的狭窄!搞得我们5个人都不懂要坐在哪一个角落好!哈哈。。。 差不多10.50pm我们就准备进场了!
我们的戏结束于1.00am,原本Chester讲要去喝茶的啊!幸亏没有去到啊!要不然,回到家的后果就不堪设想了!不过,回到家都已经2点多了!哈哈。。。 不过,还是很开心啦!今天破纪录啊!只有我一个女生跟着四个大男生走在一起!这是我从来都没试过的!超大胆的!哇哈哈。。。 希望下次没有这么大胆的情况出现啦!呵呵。。。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