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3年4月27日星期六

爱情旅程,第一支Cover

今天是3013年4月27日。
前天我 Post 了我人生第一支Cover 在 YouTube.
除了想是梦想的起步之外,也是因为想要让更多人听到我的声音。
希望大家会支持我的第一个作品,enjoy 吧~
谢谢。^^

爱情旅程的影片和声音片段:


Subscrib YouTube Channel

Follow SoundCloud


预知更多详情,请留守我的Fanpage :
Facebook Fanpag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