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2011年的音乐旅程

今天是2011年得最后第二天。
7个月没写部落格了,都不知道如何交代。

今年,我很成功的成为了学院生,念大众传播系,可是,学校不是我的理想地方。
还有,BIGBANG今年终于来马开唱啦!
不是全部成员到啦!
可是,至少我的GD都有来啊!^^
2011Korean Music Wave 有很多歌手,全部韩国的艺人真的是真材实料的厉害啊!
无论是跳舞或歌唱都是一流的水准啊!
BIGBANG的队长GD就是最好的例子。
他就是我朝思暮想要像他一样成为一位受人仰慕的实力派歌手。
因为他很厉害作曲。
这也足以影响了我去年拿下了MIDI 课程来念,感觉还不错。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平时就只会唱歌,什么乐器都不会,所以在做音乐的时候就有很大的挫折感。
老师没有说我做得不好,不过也有称赞的时候。
只是不懂是不是我要求到自己太高了,所以才有这样的感觉。



这就是Serene 音乐学院的院长,Serene 詹雪琳。
值得一提的是,她的人真的很好,为人很亲切,一点架子都没有。^^

Deborah

另外,我在Serene 音乐学院也慢慢的开始了我在音乐上的新生活。
这一些都要谢谢Deborah,要不是她,我应该到现在为止都是一个整天去上课,上完课就回家的普通学生而已。
她真的帮了我很多,我非常的感恩。
她又找我表演和录音,可能在大家的眼中只是小事一桩,可是,对我来说意义真的很重大。

今年为Serene 音乐学院表演Fashion Music Album Launch 的照片
我唱2NE1 - Go Away

虽然只是这样,可是,每次我都学到不同的东西。
我学到到很多平时在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
同时,还增进了我和其他念不同科系的同学的友情。
虽然,我和其他的同学不常交谈,可是我还是觉得这种感觉是我从没有过的开心和感动。
我不是不想跟他们交谈,是因为我怕别人觉得我很烦,因为我很多话讲。
当我遇到静静的人的时候,我就不知道要怎样了,因为在对不熟悉的人的时候我觉得我是属于比较被动的人吧!
实际上,混熟了我就很吵了。哈哈哈。。。


这就是跟我在一起的时候最三八的Amy

这两位就是音乐细胞强过龙的 Kah Seng 和 Ely.
Kah Seng 比较文静,有时搞到我不敢跟他讲太多话,因为我怕他觉得我烦。=p
Ely 混熟了就比较多话,讲话还会炸人家的。哈哈。。

Caryn , Hui Theng , Serene, Vivian teacher, Deborah, Ai Ting, Me, Amy

Amy, Me, Caryn , Deborah

我看今年最多的回忆就是在这里了吧!哈哈。。。
新的一年,我要我在音乐上有所进步。
进步一点耶叫进步,好过原地踏步。^^
所以,我要更坚强的走这条音乐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