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7年11月20日星期二

我心里充满问号的问题已让我得知答案了!!!

今天是2007年11月18日 凌晨12点至1点15分的这个时段我发信息去问了他很多很多的东西,他也很认真的回答我。。。
我心里充满问号的那个问题已让我得知答案了,原来那天他发给我的那封信息是代表他永远都不回音乐学院了。我一直求他留下来,可是他就是没有给我一个答案。我知道,要他一时间做一个很洒脱的决定的确是很难,可是他不能就这样的丢下我这个妹妹不管啊!!!说走就走,难道他就没有想过我和其他朋友的感受吗?

1 评论:

匿名 说...

其实真的很对不起,有时候我的内心也是充满了难过,可能之前真的发生太多事情,我不想解释也不想让你们任何一个人感到难为情,其实我真的很想忘记但是每次会不知道为什么又想起了,我也想继续唱歌,但是四个月前看医生,医生说我的声袋已经严重受伤,可能在很常的时间里面都不能歌唱...祝:开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