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7年11月16日星期五

不要忘记我这个妹妹!!!


今天是2007年11月16日 今天一早我就看到你发给我的信息,我看到你的名字就非常的高兴,因为平时的我就算发再多的信息给你,你也不会回信给我的,今天你终于回信了,所以我就用着期待和高兴得心情打开你发给我的信息。我以为你会问我一些问题还是问候一下我最近的状况之类的东西,怎么知道是一封即将离别我的通知信。。。 你写:“妹妹要好好照顾自己噢!哥哥要走了+(一个笑脸的图案)保重。。。”
你这句话令我感到伤心还有心里充满问号的一封信息,我心里充会满问号是因为你的离别让我觉得不懂是永远都在外地还是你只是永远都不回音乐学院??? 也因为这样所以我觉得现在的我就好像一只没有方向的鸟,因为你所以我才分不清我现在的方向。。。无论如何我只想告诉你,希望你不要忘记我这个妹妹更不要忘记你和我一起走过的路!!!我会永远记得你也一定会记得以前你对我说过的话。。。

2 评论:

summer_yiing 说...

haha... "tao bi xian shi"... very hard to face de...

匿名 说...

其實我認識的他是一個很有感動力的歌手 ,每個人心裡也有一個不能說的秘密。。。可能他不是逃避,是為了保護某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