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光华独中第一次小品演出《Dream De Beginning》圆满结束

今天对我来说是个很重要的日子,那就是我在光华六年以来一直很期待想要办的公演终于在今天降临了。

虽然只是小品,可是,已经很满足了。
发梦都没想到真的是在我要离校的这一年,公演终于办成了。
这样也好的,证明了我还没有完全跟公演绝缘。哈哈。。。

我有很多话想说,可是,我不知道应该要怎么交代完。
其实,这六年来我的确是进了戏剧,间中有好几次因为意志不够坚定而选择了要离开,可是,最后都没有离开到,因为我的教练Milo 老师他问我:“为什么要离开?你知道你自己的长处在哪里的啊!就算被你去到了别个学会又怎样,你认为你在那里有得发挥你最擅长的东西吗?” 就因为这几句话,我留了下来。
我觉得那个时候的我是最脆弱的,因为在你一年里,发生了不少的事情。有家里的、社团的、友谊的等等问题都在那一年里一一的发生了。
很难怪我当时候的意志那么不坚。
当我拿着转换学会表格给顾问老师的时候,我的教练及时出现了,可能,这就是上天的安排吧!就连上天也要点醒我,不要让我再骗自己。我爱戏剧是无可否认的事实,这已成定局。
还记得初中的时候,看着一年又一年的学哥学姐在戏剧学会的最后一天,我告诉过自己我也要坚持,跟他们一样在戏剧学会风光的离开。如今我做到了,而我是带着没有遗憾的心情离开了光华。谢谢Milo 老师!如果不是你那几句在别人耳里听了都觉得普通的话,我今天就不会跟你们一起并肩作战了。

演出前大家围圆圈分享的时候:
其实,我当时不知道要讲什么的。一下子也反应不过来的,只是靠feel来讲话的。
不过,我想可以在这里补充吧!呵呵。。。
其实,我对凯松很失望,他不知道我们大家为了这个目标努力了多久,他一声说不来就不来,我是真的很生气的。我不知道为什么他要这样,可是,我只能说他对戏剧的热诚还不够。
原本我还想在离开的最后一年当一次正式的导演的,可是,自己不争气,当不到导演这一职。算啦!哈哈。。。在我那么多个学会里面,我发觉最开心、最能玩、最癫、最爱演的就是戏剧学会了,我上戏剧课的时候是最开心的,因为不像我在学长团那样,整天要摆着一副脸,真的很令人讨厌的。=p 其实,我真的很不舍得大家还有两位老师,可是没办法,我还是得离开。所以你们要加油!

对演出的话:
我知道下午那场真的很糟糕,可是,晚上我们已经尽了我们的能力做到最好了,我们也已经给曾经反对我们办公演的那个人看到了我们的实力。我相信他看到了也觉得我们是有料的。在我的观点里,我觉得我们晚上的那场已经做得很棒了。加油!明年我一定要坐在观众席上用轻松的心情去观看你们的《第一部正式公演》!

对Milo老师说:
对不起!因为我的表现让你失望,可是,我还是把它补救回来了!yeah! 谢谢这五年来的教导(初二才进大班)。其实我有个想法啦!不知道是否做得到没有,那就是我想下次有个公演是专给已经毕业了的学哥学姐回去参与一个叫《校友公演》这样的东西啦!其实,我觉得可以考虑啦!让那些从未尝试过公演滋味的学哥学姐们都齐聚一堂感受公演的气氛以及完成他们多年来的心愿啦!不知道是否work,不过可以考虑啦!

对明杰老师说:
虽然我没有被你教过,可是我感觉跟你说话的时候,你就像是我认识多年的朋友一样,那么的投缘和亲切!哈哈。。。你一点都不像是我的老师。呵呵。。。^^ 也是一样咯!谢谢啦!对你的话是短了一点,不过其他的,你就用feel啦!我们学戏剧的嘛!是时候运用feel这门深奥的工具了。哈哈。。。 ^^

2 评论:

sam* 说...

hallo :) have we met before? do keep on blogging!

Zennis 说...

i am 第14届八独中学长团交流营主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