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我到底要等到几时才有这样的机会?



很无奈,到底这样等是对的吗?

很怀疑,到底这样努力会成功吗?
很疲惫,到底这样想会实现吗?
很羡慕,到底站在上面的下一个人会是自己吗?
种种的 “到底” 都像是在等待奇迹似的。
像在买彩票,中到就是你好运,中不到就是你没运或则是运气还没到。
可怜一点,可能有些人永远都不可能碰上这样的运气。
这个可怜的人,会是我吗?
我真的想站在上面的那个是我。
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
我知道不是件简单的事,我也知道他们(BIGBANG)的辛苦和付出。
当我13岁的时候,我还在傻傻的读着书,可是,G-dragon 就已经被YG公司的老板看上,已经在培训了。
我呢?
我到底要等到几时才有这样的机会?
不是我不要等,是我已经感到六神无主了。
我的方向真的是对的吗?
我也不知道。
我不是在埋怨,只是感到有少许的不公平而已。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