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3月31日星期一

Sean happy birthday lah!















Sean,happy birthday!















Zo Xin & Me















Kang Fei , Me , Zo Xin















Sing Yiing & Me

今天是2008年3月30日。今天,又有一位朋友在3月份生日啦!他就是阿Sean啦!3月份是不是一个很好的月份叻!为什么那么多人生日的叻!包括我自己也是3月份生日的!哈哈。。。
今天原本有合唱团的!我不懂取消了!因为他们其他人有表演,老师就用那个时候来彩排咯!然后就摆乌龙的上去了魔棋!我还以为只有我一个摆乌龙,怎么知道有一个也是跟我一样摆乌龙的,那就是卓星啦!哈哈。。。 是这样的,我在钢琴房里练着钢琴,练完后,我就走出去看他们彩排完了没有咯!怎么知道?跟卓星那么有缘喔!一出到房门刚好要转个湾就遇见了他!哈哈。。。
然后,我们就一起去旺角等他们。Sean不知道我们会帮他庆祝的。我,卓星,喵喵和强就负责在旺角打点一切咯!不久,我和卓星就看见他们就在不远处来着,然后我们两个就赶快点蜡烛。盒子。。。盒子。。。收哪里?我们两就把盒子折到不知道像什么样!哈哈。。。卓星座着那个盒子,以免让寿星发现!哈哈。。。
之后,我和卓星两个就在那边假假看menu,其实我们是要拿menu来挡住那个蛋糕而已!哈哈。。。
然后,我们大家就唱生日歌庆祝咯!哈哈。。。
大约10点多我就走了!因为明天有读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