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7年12月11日星期二

第一次上钢琴课

今天是2007年11月5日 今天是我第一次接触钢琴,也是我第一次用这么认真的心情去弹歌。其实,钢琴是一个很好玩的乐器,只不过是我太迟接触了。感觉有点后悔当初小时候的任性选择。
教我钢琴的老师是Sam Koh,她是一位女生。在我还没被她教钢琴的时候,她给我的第一印象是很“串”很“自我”,可是在我认识她以后感觉就不一样了。感觉,好像怪错人一样。哈哈。。。 上过钢琴课以后,感觉还蛮容易理解的,只是在弹的方面比较不能够适应。无论如何,我都会尽我的能力去把钢琴搞好的!
为我自己努力`加油吧!

0 评论: